close
好久沒和大家分享美食了,今天來看一下靠近台南赤崁樓附近的燒烤店,如果你有來這欣賞古蹟的話,可以來這家的燒烤嚐鮮,這家燒烤價位還蠻平價的。
1.208燒烤店的廚房重地


2.點菜結帳處



3.下午6點半就有很多人來用餐了,看來人氣不錯~


4.這是店址,隱身在在巷弄裡還有這樣的人氣,真的是不簡單哦~


5.三杯土雞~口感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蘇董為我作的那一道三杯雞耶


6.這是什錦火鍋,看起來吃相不佳,不過湯頭很讚,是我當天最喜歡的一道菜


7.炒空心菜~平平,我老媽炒的比較合我胃口。


8.炒海瓜子-還不錯吃,就是量少了點~


9.蛋炒飯~粒粒分明,調味恰到好處。


10.烤花枝-這道不錯,花枝鮮甜,如果再大隻一點就更讚了。


11.烤蛤仔-這個我最初以為會是鹽烤,結果是加絲瓜下去烤,不過這樣可以吃到蛤仔和絲瓜調合在一起的鮮甜。


12.鹽酥龍珠~我喜歡它的蒜香和龍珠咬下的嚼勁。


13.價目表和菜名!很平價~不過食材的量就少了些,這地方很適合三五好友小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