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偶然看見一家歐風咖哩店,抱著嚐鮮的心理進去裡面用餐。想不到那咖哩的美味居然令我印象深刻,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咖哩類的料理,不過這一家的咖哩料理卻令我有想再來光顧的念頭。店面的坪數不大,不過咖哩的餐點倒是多到你不知道要點那樣好,各類的餐系都有搭配著咖哩醬,你還可以選擇咖哩的辣度這倒是蠻貼心的,另外餐點又分為單點及套餐的方式,套餐就有搭配湯、沙拉及甜點等。這一回我是用小DC拍的,想說這樣比較不會引人側目,不過拍起來的效果好像不是很好,下次去的時候再拿單眼相機去拍好了。
1.台南市忠義路上的


2.店內座位,我5點半就去吃晚餐了所以沒什麼人。不過6點後滿座耶。


3.菜單-分別是 套餐、單點、外帶價格


4.辣的分級及薑黃飯的效用。米飯是用薑黃飯。


5.昆布湯


6.沙拉


7.媽咪點的藍帶炸豬排咖哩飯


8.他們家的咖哩不是黃色的,吃起來有咖哩香又不會膩我很喜歡。


9.二片豬排中間夾起司去炸出來的。很不錯哦~


10.我點的是 法式紅酒牛肋蛋包飯~好長的名字


11.整個就是好吃,我不會形容。自己來體驗一下就知道了。


12.台南有二家店,高雄有一家。我去的是台南忠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