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向和我同船的小朋友說:「對不起,讓你受到驚嚇了」。因為我太胖了差點讓竹筏翻了,我得要承認我真的不會划竹筏,在小小的池塘裡還會迷航,笑翻了岸上的觀眾,不過我真的很認真在划只是在竹筏上的我也覺得自己很爆笑,我想大家應該要頒一個最搞笑獎給我吧!
1.好不容易划到目的地要拿旗子了。


2.天啊!返航時竹筏都快被我搞翻了!小朋友不用擔心叔叔會帶你安全回家的。


3.好不容易搞定方向,結果竹筏前端好像沈下去了,呵呵~我太胖啦!


4.天啊~竹筏會不會被我搞沈啊!


5.快靠岸了,安啦!


6.ㄟ~那個叔叔你們的竹筏快沈了哦,要不要棄竹筏逃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