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參加媽咪他們公司部門旅遊,媽咪幫我們報名了捉泥鰍的活動,這活動分成二小組以誰捉的泥鰍最多為優勝,我們那一組叫鳯梨隊,為什麼叫鳯梨隊我也忘了反正那也不重要,本來想要和吾吾一起捉泥鰍的,結果吾吾不想下水,就拉著媽咪同事的女兒跑去沙坑玩沙去了,這個臭小子放我一個人在水裡摸魚真是沒義氣。在混濁的水塘裡捉泥鰍真的不容易,除了剛丟泥鰍下水 的那一刻我用塑膠袋撈了二隻以外,其餘時間我都沒捉到泥鰍只有在水中「摸蛤蜊」,哈哈!我真是遜腳啊!
1.大家在等泥鰍下水,我用塑膠袋撈了二隻為我們鳯梨隊貢獻二分。因為我們隊有摸魚達人,他一個人就包辦六分,拜達人所賜我們輕易拿下優勝。YA!


2.我放棄捉泥鰍,改摸蛤蜊。蛤蜊一個有0.1分,不過水裡的蛤蜊還真少。


3.泥鰍滑溜溜的我真的捉不到


4.很認真


5.真的很認真在找,腰真的會酸


6.摸魚真的很累,所以沒事不要亂摸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