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吾吾媽咪,最近天氣又開始冷,天氣只要一冷我就想起了一件超扯的事,三年前那個吾吾未出生的秋天你說要織一條圍巾給我禦寒,結果到現在為止那條圍巾還躺在袋子裡休息,倒底是什麼時候你才會織好它啊!我真的沒有在催你哦!我可以很有耐心的等下去,所以你可以慢慢的織沒關係因為我知道你很忙的,每天忙著上班、下班,回家還要為我們準備晚餐,有空還要邊看電視邊陪吾吾玩遊戲,身為女人的你真是辛苦了。我在想為了讓你騰出一些時間完成你生平的第一條圍巾作品,所以我想要減少帶你去逛百貨公司、逛街以及去夜市的時間,這樣子的規劃應該可以有「些許」的時間足夠你來完成這一條偉大的圍巾吧!你說這樣"口以嗎"? 呵呵...
1.拜託~ 織了三年了還沒完成,我們家老二都快出生了耶!


2.呵呵~不會織圍巾的媽咪用的編織器,還有老師幫他做的註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