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美濃我最想要品嚐的美食就是粄條,不過美濃我不熟不知道那一家的粄條好吃,所以先開車在鎮上繞一下看看,結果發現了一家招牌上寫著45年老店的粄條店,心裡想開了45年應該不會差到那去吧!但先不用急著進去吃,再觀察一下這家店的人潮,嗯!還蠻多人的,所以我們就選定這一家來品嚐粄條。我們點了粄條(乾)、高麗菜封、紅燒豬腳、薑絲炒大腸、炒青菜、金針肉絲湯、高麗菜乾肉絲湯。其中我最推薦的是粄條和高麗菜封,他們家的粄條有嚼勁再加上他們的油蔥調味確實是一道美味,另外高麗菜封軟硬適中,入口那菜汁的甜美令人回味,重點是他連高麗菜心及梗都料理到恰到好處,入口不會有生硬的口感,有機會到美濃大家也可以來試試這一家的粄條哦。
1.我介紹的是美光粄條店哦!不是隔壁那一家工作室哦!


2.住址嘛~請看招牌


3.我們點的食物,這陣子只要和我出去吃飯都不能馬上動筷子,得要等我拍完照他們才能開動。跟我出去吃飯的人都快瘋了,哈哈~


4.粄條特寫


5.高麗菜封特寫,有些手振所以模糊了些,但不影響口感。呵呵~


6.吃到最後才發現三立電視有來採訪過耶!美濃粄條王耶!不過怎麼掛歪的啊~


7.店內算高朋滿座了~


8.來張菜單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