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安安,你即將快滿三個月大了,很高興你來和我們作伴,我和你媽咪正面臨著要怎樣才不偏心的難題,吾吾哥哥和我們相處比較久,老實說現在我還是關愛他比較多,不過你不用擔心,你要相信我,我給你們兄弟的關愛一定會一樣多。例如:買糖果會買二份,買多多會買二罐,當然你們兄弟倆如果一起吵鬧,那我也會打的一樣多。總之你安啦(呵呵...剛好你叫安安)!在你暫時還沒有反抗力的時候我會保護你不受你老哥的欺淩,目前在我英明的領導之下,你老哥還沒有對你下手,不過他有偷親你幾口還流口水出來,如果你不爽的話你以後可以親回來,我可幫你捉住他。哦!對了!順便跟你說一下,當你老哥常在我們房間跳他自創的舞步和唱他自編的組曲時,你可不可以不要有笑的表情給他,那他會更興奮的耶!他還說等你長大要教你跳,我跟你說你慘了!他一瘋起來可會沒完沒了,希望你的體力跟他一樣好,你不想跟他跳時你可以開口叫我去救你脫身,老實說這我已經很有經驗了,要脫身應該不是難事,必要時我會秀出我老爸的身份,叫他乖乖就範,先跟你說這樣子就好了,以免你負荷不了。
1.這小子的表情還不賴

2.你在看那裡啊!在找鏡頭嗎?


3.胖嘟嘟的小腳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