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說義豐的冬瓜塊很讚,不過從來沒買回來嚐過。上週五我想要去買,不過他每天只有限量50份,下班去買還真的沒買到。隔天早上想說提早半小時去排隊應該可以買得到,結果限量50名,號碼牌發到我前面那一位時剛好是50名,就差那一名,xxxxxxx的啦!還真是衰耶,我就是不信邪,所以星期天提早一個半小時去排隊,還叫我老弟和他兒子一起去充人數,反正都要排了乾脆多買一點,呵呵...其實買到還蠻有成就感的。
1.賣東西賣到限量,老店還真有二把刷子啊!

2.如果想要喝泡好的不用等,直接在隔壁買就好。

3.排隊的人愈來愈多,騎樓底下拿椅子排隊的人也很多。

4.義豐冬瓜店的靈魂人物-冬瓜伯,雖然年齡大了切起冬瓜來還挺俐落的。

5.愈接近10:30時千萬別亂跑,沒拿到號碼牌你就白排了哦!

6.我老弟和他的寶貝兒子。

7.很愛跟的吾吾。


8.你看~嘴裡有珍珠哦!

9.排到很無聊,拿手機放音樂安撫一下小朋友!


10.又在搶鏡頭了,我是想拍阿哲耶!


11.冬瓜塊的外包裝


12.老實說這冬瓜塊的冬瓜香還真是濃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