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去過一次雷達站土雞城,對它的夜景印象深刻,今天下班和同事們再去那聚餐。餐桌上我還是很忙,忙著拍照,忙著吃東西,感覺很不專心,沒有好好品嚐美味。晚上天氣有些冷又有些起霧,夜景沒有上次看的那麼棒,不過還是很感動,下回再去吧!我要一直感動下去!今天錢不是我付的,這讓我更感動了,所以我要感謝蘇董,感謝PLC,因為有你們所以今天我吃好飽。呵呵...(忙著吃還有很多菜沒拍到耶)
1.


2.


3.


4.龍鬚菜


5.山豬皮~這個好好吃哦~我們點了二次哦~


6.朴子雞


7.枸尾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