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店才發現地下二樓有一家賣甜甜圈的店(Mister Dount),我吃了幾種覺得波堤系列和巧貝系列最合我的口味,所以今天晚上又去買了一次,光是波堤系列就有好幾種口味,其實我最喜歡他咬下去的口感,彈牙有咬勁令我印象深刻。巧貝系列我們選了天使巧貝和巧克力巧貝,外面有灑上糖粉配合上麵糰內的內餡實在是很棒,喜歡吃甜一些的可以選這種。
1.包裝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2.天使巧貝被我搖到奶油跑出來了,哈哈...


3.我最喜歡的蜜糖波堤和雙層巧克力波堤


4.吾吾在吃天使巧貝


5.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