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耳聞蘇董有一道三杯雞的私房料理很棒,但一直沒有機會嚐到他的手藝,這星期日我跟他約好到我家來示範這一道料理的作法,起初我還以為他是在亂蓋,因為他看起來根本不像是會下廚的人,不過人真的不可貌相,在我親眼的見證下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讚他,因為他的料理還真的不賴。拿起菜刀鍋鏟還真有大廚的架勢呢!今天就讓我來公開這一道三杯雞的料理過程吧!
1.這是完成的三杯雞料理,我喜歡這個味道。下回我也自己來試試,哈哈~


2.真的很好吃~好吃~


3.今日主廚-蘇董


4.今日食材-薑、九層塔、蒜、辣椒、雞半隻(要切小塊)


5.調味料-麻油、米酒、糖、醬油


6.麻油先下鍋再拌炒薑片


7.薑片炒後加蒜拌炒,然後將雞肉下鍋


8.雞肉加入拌炒一下


9.加入醬油拌炒


10.接下來加入糖來調味,這時蘇董開始試味道調整下糖的量


11.加入辣椒,不吃辣可不加(我好像在說廢話)


12.加入米酒後蓋上鍋蓋,開大火進入收汁階段。


13.收汁後狀況


14.再加入九層塔拌一下即可擺盤囉~


15.色香味俱全的【三杯雞料理】。蘇董你好棒給你拍拍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