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同事去台南台糖長榮酒店的吃遍天下自助餐廳聚餐,其實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在台南也有好幾家。我個人比較喜歡台南飯店的Buffet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長榮酒店這一家是我第二次光顧,發現這次比上次還進步哦!食材和料理手法都比上次對味,其實我到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大多是吃海鮮類的比較多,而且挑選平時在家比較不易吃到的料理吃個爽。呵呵~昨天真的好飽。
1.這是料理區域,服務小姐說不可以拍,可是我已經拍了耶~


2.我最愛吃的生魚片還有握壽司


3.蒸生蠔~上面灑上蔥花和蒜泥調味,可惜這一顆小了點,台南飯店的超肥美的~


4.小章魚和蛤蜊


5.手捲-還不錯


6.魚下巴-他們每次都只上一塊,要跑好幾趟才行。怎麼不像其他家可以選數量啊!


7.烤香魚-好吃可是沒有魚蛋


8.左邊是火腿、右邊是牛肉加黑胡椒醬,這一道真的是讚!我喜歡!


9.鮮魚湯-鱸魚


10.鱈魚排


11.天婦羅-這個炸的好,搭上蘿蔔泥調製而成的醬汁超棒的。


12.清蒸螃蟹


13.甜點


14.冰淇淋-紅色那球酸酸的不合我的口味。


15.對了!他們家的台灣啤酒是可以免費暢飲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