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場萬年祭是PLC要帶我來看的,結果我自己和家人來了,真是拍謝。當天光是找停車位就繞了半個多小時,心裡真是ooxx,這場廟宇的嘉年華會,當然不能少了各陣頭的表演,當天沒有看到宋江陣、八家將等表演有些掃興,不過各廟宇的活動仍相當精采哦!
1.三太子,不過不是電音的


2.看起來很可愛,不過裡面的人可累了!


3.超大型的神偶


4.群神共舞,我超愛看的。


5.操作這神偶體力真的要很好


6.另一尊進場


7.好像在對尬二人舞


8.乩童入場


9.拍背面比較不血腥。


10.


11.當天超多人在拍的,我把別人也給拍入鏡了。


12.這一位同好超認真的,連乩童都擺姿勢給他拍,呵呵~~對於拍照我還太害羞了,應該衝到前面狂拍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