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吾吾表情是愈來愈多了,現在叫他擺個姿勢給我拍,都故意給我擺個不情願的表情,這是9年級生耍酷的表情嗎?搞不懂他在想什麼。現在麻咪挺個大肚子,也不喜歡當我的模特兒了,我看下次再來參加網站上的外拍好了,就算沒按快門去看模特兒擺姿勢也挺好玩的。哈哈...
1.偷拍吾吾吃熱狗,麻咪肚子愈來愈大了..呵呵..


2.叫他讓我拍,擺這什麼表情!熱狗很難吃嗎?我有咬一口,不會啊!


3.這一張吾吾正在鬼吼鬼叫著!


4.這一張是恍神還是在耍酷啊!


5.這一張腳的"屈勢"有出來,可是這是什麼表情啊!


6.這一張吐舌頭,還算正常。


7.總算給我一個笑容了,小朋友還是笑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