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老婆說要作蛋包飯,我心裡真的蠻期待她的作品。想說她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學了蛋包飯這道美食,等端出來後我決定給這道美食取個新名字--「炒飯蓋蛋皮」。雖然不太像外面的蛋包飯,但是為了給老婆鼓勵我整盤都吃光光。如果你問我滋味如何,我只能回答說:「有媽媽的味道」。
1.老婆的傑作,如果你覺得看起來不好吃。那一定是我沒拍好。


2.用蕃茄醬加笑臉的這一盤是我的,還真是大盤啊!我不肥都很難。


3.這一盤圓圈圈是小吾吾的,蕃茄醬比較多因為小吾吾喜歡蕃茄醬的味道。


4.媽咪在餵小吾吾吃飯-媽咪在說:「吾吾來,啊」,結果自己的嘴巴開的比吾吾還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