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16日是個好日子。下了幾天的雨在今天停了;許多受刑人也在今天減刑出獄;重要的是今天是蘇董的生日(出錢的會加個董字~~呵呵)。前幾天蘇董說要介紹一個好地方給我知道,一直說那地方的夜景有多棒,我真的是半信半疑而已。直到我親眼目賭,才確信這個地方真的是會想帶親朋好友來的好地方。蘇董看似海派的外表令人很難想像他也如此的感性(吃了他太多土雞要說一些好話來補)!總之還是要祝他~~生日快樂啦!

1.土雞城望出去的夜景,只拍了一角而已。站在那可以看見台南市及高雄市的夜景哦,你一定要親自來體驗一下才行。圖中二根紅紅的高塔就是興達港哦!

2.這是另一邊,往高雄市方向。

3.這是往台南方向望去的

4.最右邊的是我們的蘇董了!

5.你有在這麼美的夜景下切過蛋糕嗎?

6.當晚我兒子約蘇董的姪女唱卡拉ok

7.想去的朋友請看名片

8.這是路線圖,真的很偏僻!還有上山的路沒有他畫的那麼大條,怕找不到路的朋友可以約我一起去,但是你要請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