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實在是很閒,在網上看了很多人的攝影作品,自己也躍躍欲試,所以也報名參加了外拍,第一次參加覺得很新鮮,也看到了不少拍攝的方法及指導MD的方式。之前沒接觸還以為MD只要擺擺POSE,自己只要狂按快門就好了。誰知道MD還真是辛苦,要依攝影者的要求擺這擺那的,笑容還要保持自然,對我來說這是很困難的。自己透過攝影的觀景窗取景,要對焦要想構圖,往往錯過了MD最自然的時機,通常是別人拍好了,結果我相機還貼在臉上想說要怎麼拍。逼不得以最後只好亂按,如果要因為我的笨拙而要使MD一直保持姿勢,我還真不好意思。突然覺得還是拍我家的小鬼比較沒壓力,看來老婆要等我拍美美的照片還有的等了。我還是拍一拍活動花絮好了...這個比較好玩。

 

穿綠衣服的是活動主辦人

和MD聊天

 

調整裝備中

MD圍毆主辦人--地上那位老兄很認真不過我只拍到他的鏡頭

MD-曲曲

MD-小C米

MD-M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