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星期六我們要去海生館,請看以下對話~

吾吾:「爸比~我們去南極好不好啊!」(心裡os:你卡好耶!才去唸沒多久的幼稚園,就知道南極哦!)
爸比:「不好南極太冷了!」
吾吾:「那去北極"口"以嗎?」(心裡os:阿娘喂!原來老師也有教北極哦!)
爸比:「不好耶!北極也很冷」
吾吾:「那去美國好嗎?」(心裡os:死了!這下有班可以加就要去加班了,說不定還要去兼差,沒時間拍照了~嗚~)
爸比:「等我們家有錢的時候再帶你去好嗎?」
吾吾:「哦~那等我長大賺錢再帶你去!」(心裡os:叫你飲料分我喝一口都沒有了,還要賺錢帶我去美國唷!我還是自己賺比較保險)
爸比:「你好乖哦!」
~又過了一會~
吾吾:「爸比你有放假嗎?」
爸比:「有啊!」
吾吾:「那我們可以去海生館嗎?我很想去耶!我同學都有去耶!」(心裡os:這個好像就不能閃了,好歹也是人家老爸,總不能都反駁吧!)
爸比:「嗯~~~~海生館哦!可以啊!」
吾吾:「ya!」

這張不是在餵ㄋㄟ ㄋㄟ 哦~


現在小安安只要逗一逗他就會笑哦!反應比同時期的吾吾還要好耶。吾吾還是要搶鏡頭~






高興了吧!這就是海生館啊!


這裡來過幾次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新鮮。上次來這吾吾還是小貝比呢!


嘻!爸比我坐這樣給你拍~


走累了~休息一下吧!


媽咪~我想要買玩具耶~


哈哈!來張全家的合照吧!對著落地窗拍也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