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叫吾吾給個表情讓我拍照,結果調皮的吾吾居然給我扮鬼臉。這是向我抗議叫我不要拍嗎?不過我還是拍了。呵呵...結果發現吾吾的指甲好髒啊!居然給我搞到這麼髒,看來要好好給你上一堂衛生教育的課了。



吾吾說:「媽咪你也學我扮一個鬼臉」。想不到媽咪還真的配合耶。不過真的有夠醜的,呵呵...


安安也想要扮嗎?沒有耶,他暫時還是保持可愛的形象好了。


吾吾盪鞦韆還要喊來喊去的,啊你是不會累哦!


媽咪最近去燙了捲髮,我覺得還不錯看啦!


呵呵...臉還是很大耶,不過沒有我的大啦!


其實肚子也很大,所以我儘量都拍肚子以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