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吾吾超維護他媽咪的,每次我和媽咪鬥嘴時要是被吾吾聽到,吾吾總是會用台語跟我說:「那是我媽媽耶,你不要罵他啦!」,然後就轉頭跟媽媽說︰「爸爸不乖,我們不要跟他好。」,你這個臭小子我從來都沒聽你說要跟我好。以後你要是跟你老婆鬥嘴時,我一定要好好在旁邊看好戲,然後跟你說:「那是我媳婦耶,你吵什吵啊!」,呵呵~臭小子你給我記住!
1.在南元農場拍的。


2.


3.臭小子,你給我坐了幾百塊的遊戲車還不跟我好哦!


4.媽咪公司同事的女兒,陪吾吾玩了一整天呢!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