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填完了,這是Michael 給我的作業,老實說我沒玩過這樣的問卷(這是玩意是問卷嗎),現在的年輕人都玩這麼累的遊戲哦!我還是當老頭好了....呵呵...


  • 點名 ( 吾爸也有份 )

    1暱稱:  shuanpolin2005

    2年齡:  31歲 *

    3星座: 獅子座

    4血型: B 型 *

    5性別:  男的 *

    6生日:  08月17日 *

    7興趣: 拍照,上pixnet*

    8專長:  想不出來我專長是什麼 *



     【點名人物】



     1. 叛
     2. 包
     3. 瑤
     4. 笨
     5. 吾爸 ( 你玩這個會不會太刺激 )...還好耶..不過這些人我都不認識呢?
     6. 墨
     7. 茶
     8. 彭
     
           
      當然是為了回答問題才打名字嘛,
      乖寶寶看到就會自己填拉!
      才懶的去告訴你們勒,純屬點爽的唄 X)
     
     01【2號認識4號嗎?】: 我不知道他們認不認識唷!

     02【5號是男還是女?】:  5號是我啦!呵呵..男的

     03【6號的興趣是?】: 等我認識他,他應該會告訴我

     04【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我要用猜的嗎?我猜有...

     05【3號姓氏?】:這個我要問神明哦...

     06【7號人緣好嗎?】: 好的很...這樣回答比較不會得罪人..哈哈

     07【4號有人追嗎?】:他是女的還是男的...反正不會是我追的...

     08【承上8號呢?】: 我真的不知道
                      
     09【5號喜歡的顏色是?】: 又是我自己,我喜歡彩色的... 

     10【1號和2號是朋友嗎?】:這個我也不知道,不過四海之內皆朋友啦!哈哈..
                      
     11【6號的生日是?】: 猜不到

     12【7號讀哪呢?】: 我也不知道

     13【你怎麼認識3號的?】:我不認識他啊!不過我很想知道他是誰!

     14【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啊娘喂~如果他跟Michael同年,那我跟他應該差上16年,至於幾個月自己算吧!

     15【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 自己和自己玩?要玩什麼?哈哈...





    0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Michael
    02你們認識多久: 應該數十來天吧!
    03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重要的格友
    04你與他的關係是: 朋友
    05請問他的興趣是: 打電腦和聽音樂
    06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應該很隨和吧!
    07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給10分啦
              







     睡覺前第一件事:看吾吾有沒有包尿布

     起床前第一件事:看吾吾尿布有沒有外漏

     你的偶像是:沒有特別喜歡的

     你喜歡的季節: 夏天,我愛夏天因為海邊有比基尼妹...呵呵...
            
     你打工過嗎: 沒有

     打工次數: 0

     你想去: 有錢有閒的話,那兒都想去。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自以為是的人
                   
     你會抽菸嗎: 不會
              
     你會喝酒嗎: 很少很少很少....
                       

     你常哭嗎: 沒有耶,我是硬~漢...

     你常笑嗎:  常笑...大笑...哈哈哈....

     你喜歡去的地方玩: 看不懂唷...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我喜歡跟家人去玩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7~8點就會起床了吧!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早上晴,下午雨...氣死人的天氣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我都要啦!我很貪心的。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 命運吧...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嘛:買中大樂透號碼...一人獨得那種....哈哈... 

     你很自戀嗎: 我很胖但我覺得我很帥...這算不算自戀?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有

     你刺青過嗎:沒有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 我有錢可以借人嗎?......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如果震很大當然帶老婆小孩逃命去...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找手電筒

     你喜歡下雨嗎: 不喜歡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撐傘

     你想改名嗎: 不想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以前是,現在和老婆小孩一間

     你喜歡烤肉嗎: 喜歡 

     你喜歡吃火鍋嗎: 喜歡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還好
                 
     你喜歡逛校園嗎: 現在有去也只去成大拍照。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還好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通常會聽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不敢,我只看我老婆坐...萬一,我說萬一怎樣...我還有錢可以領...噓..別讓我老婆知道哦!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中文還是英文?英文我都用dr.eye ,中文的話~上次用是幫吾吾取名字的時候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會,因為守時很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