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實在是很閒,早上起床吃早餐後陪吾吾騎腳踏車,然後上104逛一逛,再不然就是看看水果報,閒的慌時就拿本書翻一翻。今天睡完午覺突然想到家裡好像有兒童用的塑膠泳池,是吾吾吃了好幾罐奶粉換的。想說就不如就和吾吾來泡泡水,反正天氣熱,可以省吹冷氣的電費,還能增進親子的感情。所以和吾吾換了泳褲就往水裡跳。不過對我來說泳池似乎真的太小了,是我太胖了嗎?....呵呵....

1.吾吾幫我拍的


2.我在教吾吾如何自拍

3.吾吾叫我要裝可愛..NB順便搬出來放音樂~~太享受了


4.愈拍愈有心得了


5.吾吾替我沖水


6.玩得很開心


7.吾吾說準備要幫我洗頭


8.真的給我洗下去


9.哼~~不要再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