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小吾吾:

阿爸知道你還看不懂,不過先記錄下來,等你學會認字你再來看哦!免得你長大說我唬爛你,又不認帳。

小吾吾語錄

我賣去上班啊:

你要開你玩具車去上班我是不反對啦!不過你可不可以不要拿我公司的識別證去玩 啊,我怕我的識別證給搞壞耶!

比比我煮東西虎你吃:

你有那個孝心我是很感動啦!不過你拿辦家家酒的東西給我吃就算了,還一直要我坐在那等你煮好,不能走開我會很累耶。

比比甲我躲貓貓啦:

我是很想跟你躲啦,不過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讓我跟你躲在棉被裡等咪咪來找啊!現在是夏天耶,雖然有開冷氣不過還是很熱耶!

我咧做扛愧啦!

我知道你是個有上進心的小朋友,不過你"扛愧"做完,可不可以不要把你的積木亂丟,然後叫你老母和老爸收一收,我不收還說要"共你A甲倉"。我要去申請保護令了.......

我賣聽英文歌

你要一邊聽一邊跳我是不反對啦!不過你可不可以換一下新的舞步,老是搖屁股我看是很難把到正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