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感冒請了一天假在家,看完醫生吃完藥後一直想睡覺,真懷疑醫生開給我的藥是安眠藥耶!吃完藥就昏沉沉的,不過鼻塞的狀況好些了,可是咳嗽還一直沒好,真是惱人啊!今天早上算早起的,想要去拍照,本來都會自己騎著摩托車到處亂拍,今天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居然想騎腳踏車出門耶!而且是騎那種親子車,前面還帶著我的拍照小助理,一整趟騎起來還蠻累人的,從家裡出發一直到南科園區再騎回家,總共花了約三小時,其實騎腳踏車會留意的風景都和騎摩托車不一樣。記得以前上學偶爾會騎腳踏車(其實大部份時間我都騎摩托車給教官追啦!)只是覺得它是交通工具,不過現在騎腳踏車會覺得很悠閒,是因為不用趕上課嗎!呵呵...應該是吧!

1.從我家巷口出發

出發

2.拍張照留念

鏡子裡

3.我們家庄外的小徑,其實我們家附近就還蠻適合騎腳踏車的;空氣好、氣氛佳。

庄外小徑

4.反正鄉下就是田間小路多

田園風光

5.途經178號縣道,這裡就車多了,不適合悠閒的騎腳踏車。

178縣道

 6.這是南科的機慢車道,我覺得還蠻適合騎腳踏車的

悠閒車道

7.這是南科的道爺湖-我覺得算是池塘啦!不過湖比較好聽~

吾吾

8.這是湖邊可供休息的座位

湖邊休息座位

9.另一邊的景觀

湖

10.穿插一下MD的照片,呵呵...

吾吾與腳踏車

11.園區內的新港社地方文化館

新港社地方文化館

12.新港社前的池塘,其實南科內的每一個"池塘"都有步道可以散步,還蠻不錯的!

新港社文化館-湖

13.新港社附近的涼亭走道

新港社文化館一隅

14.路另一頭的景觀設施

亂拍

15.這個景觀設計很酷哦,上游有汲水設備,水流會由這經過到下游哦!

涼亭

16.上游

汲水

17.下游

有意思

18.請MD示範使用方法。

吾吾-玩水

19.回家途經中山高,順便往下拍一張!呵呵~安啦!我不是高速公路警察啦!不過要騎上這座橋可費了我不少力耶!

1號高速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