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今天出院回家開始坐月子了,寶寶因為還要做一些檢測項目所以明天才會接他回家,今天出院前特別把寶寶從育嬰室給抱出來看看,寶寶正好睜開雙眼靜靜的看啊看沒有吵鬧,我想他也會是一個乖寶寶吧!在詠馨住了二晚,順便也帶大家看看我們住的病房吧!
1.這是我們病房門口的走廊,明亮又有溫馨的感覺。特別是走廊都有擺設一些畫作和藝術品,讓人有置身在藝廊欣賞藝術品的感覺而不是待在醫院。


2.這是從病房內往門口,整個空間很大,吾吾還可以在裡面玩耍。


3.這張是病房內門口的畫,旁邊還可以調整室內的溫度,讓你待的更舒適些。


4.這是浴室前的小走廊,有化妝台還有一些置物櫃、冰箱。這對家屬來說是個很貼心的設置呢!


5.接下來是浴室的部份,有乾溼分離的淋浴設計。讓剛生產完的媽咪待在浴室是更加的安全,不至於因地板溼滑而跌倒。還有!熱水是應該無限量供應的,因為我這二天早晚每次各沖了半個多小時,經過我的測試水還是熱的,所以不用怕沒有熱水用。


6.洗臉檯也不錯,有一大面的鏡子,還幫你備好了牙刷和洗手皀。算是很貼心了,不過就沒有沐浴乳和洗髮精那些東西,所以這些要自己準備。


7.病床是電動調整式的,方便躺在病床的媽調整姿勢及用餐。旁邊的床是給照護的家屬休息用的,跟住在五星級飯店的床差不多,呵呵...這二天我都在睡覺...


8.病房裡還有書桌,也有上網的設備。所以你如果有NB,也可以在這裡上網,讓你不會太無聊。旁邊的沙發椅也蠻不錯的,有朋友來探視的話可以請他坐在那一起聊天。


9.如果沒有電腦可以使用,病房裡有液晶電視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我是在看阿基師怎麼做料理。對了!住房時會給搖控器,不過要先付押金1000元,退房時會還給你。


10.我們住的房間往外可以看見台南的花園夜市,如果你是四、六、日住這裡然後沒下雨,到了晚上也可以去那逛逛,不過剛生產完的人就不行了。這是給陪產人的福利。呵呵...不過星期四我也只去買了果汁而已,一個人逛夜市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