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煙火施放的時間真的有點晚,晚上10點才開始。差一點就等不下去了,上一次拍高空煙火是在屏東的大鵬灣,那一次是國慶煙火但是拍的不怎樣。今年到鹿耳門拍有地利之便,知道在那拍可能比較好,所以整晚拍得很起勁,就是按快門的時機抓不準。我想下次會更好吧!今年沒到現場的人,就看看我拍的照片過過癮吧!
1.


2.不知道是什麼圖形,應該只是個圓吧。


3.真的是高空煙火,我站太前面了,還拿著腳架在休耕的田裡跑。哈哈~我什麼時候這麼認真了~


4.


5.


6.這是愛心哦~應該看得出來吧


7.不知是什麼圖形。其他的煙火照片就看我的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