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媽咪懷孕中期開始,幫吾吾洗頭變成是我的家庭功課之一。不過吾吾一直對洗頭髮充滿了抗拒,不管是奶奶、媽咪或是我洗,他一定是唉唉大叫的。最近蠻讓我哭笑不得的是,吾吾居然從唉唉叫的階段,進步到大喊「救命啊!救命啊!」,第一次還嚇到媽咪,讓她以為是發生什麼事呢,我想如果是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是在虐童呢!呵呵...不過從好的方面想,至少吾吾知道求救時該喊什麼了。關於「救命啊」這件事,我是不是要感謝電視對他的影響呢!



這是最近常和吾吾在洗澡時玩的撈魚遊戲,光溜溜的在撈魚這我倒是第一回,不過我們二個好像玩太久了,都有一些小感冒了。吾吾都是你害我的,叫你不要玩那麼久你就不聽,害我被你老媽唸。下次我不挺你了~~(不過我還去拿相機拍照,好像也蠻白痴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