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們家安安寶貝:最近我和你老媽發現,你左臉上的酒窩變的比較淺了說,嚴格來說你好像變胖了耶!不過你不用太擔心變胖的問題,我想是你吃得多運動的少造成的。等過一陣子你會走路之後運動量增加,再加上一些些的飲食控制,我想你的身材應該會跟我一樣好,呵呵..這一句我說的有點心虛啦!前陣子你老哥迷上了摔角的運動,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從那學來的招式,老是喜歡找你練習,我還蠻擔心他對你使出什麼大絕招的,總是苦苦的規勸他不要對你下毒手,可是我發現你跟他練得還蠻開心的。說真的你還真耐摔耶!任你老哥怎麼拖拉壓抱,你總是能面帶笑容,著實令我欽佩。對於這件事你老媽反應就比較大了,所以常常可以看見你老哥被罰站,哈哈...我早就提醒過他了,總是不鳥我所以就自討苦吃了,希望這前車之鑑你要牢記啊!千萬不要不相信我說的,最好是跟我同一陣線抵抗你老媽的碎碎念大法,這幾年我特別有心得,如果你有需要的時候可以向我討教,我一定很樂意跟你分享。最近我比較悶的是為什麼你會開口叫「ㄇㄚ.ㄇㄚ」就是不會叫「ㄅㄚ.ㄅㄚ」。我都叫你「ㄅㄚ.ㄅㄚ」不下千次了,可是你連哼都不哼一聲,真是太傷我的心了,是你老媽前陣子放無薪假在家,所以你才跟她比較麻吉的是吧!沒關係,反正到最後你一定還是會叫的,先讓你老媽對我囂張一陣子好了,不過為了家庭的和諧你還是早點叫一下啦!可以嗎?我親愛的小少爺,多少也挺我一下啦!

1.鏡頭在那裡嗎?

DSC_4017

2.一邊打瞌睡一邊流口水啦!

DSC_3968

3.這一張看起來好像有心事

baby有心事哦~

4.笑一笑還是流口水...

哈哈~口水滴下來囉

5.玩球球...

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