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唱KTV時,才發現我唱歌跟不上拍子又常走音,在這之前我都覺得我唱歌滄桑如王傑,深情如劉德華,帥的很。當然我不會因為跟不上拍子及走音而沮喪不唱KTV,因為那是我的個人風格,還有就是錢花了幹嘛不唱!不過約我唱歌的人你就要有所覺悟才是,因為魔音傳腦可是繞樑一週也無法退散的。值得一提的是我老婆的歌聲還不賴,第一次聽他唱歌就受驚(打錯),是驚為天人。怎麼我這音痴身邊也有會唱歌的朋友,所以每次唱歌都請她指教一下,只是教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像劉德華或王傑一樣。近幾年我真的相信唱歌天份是會遺傳的,在吾吾和安安的身上就很明顯,吾吾唱歌還真不錯,有時只聽一二遍就能唱,我真的很訝異,我老婆說很平常,這是在笑我嗎?安安也喜歡唱只是他的等級跟我差不多,不過他很認真學,認真的男人最帥了,安安加油。目前他最拿手的歌曲是胡夏演唱的[那些年],最近還跟著哥哥在學Justin Biber的「Baby」,我問他要學多久,安安很認真的說了31這個數字,我忘了後面的單位是「日」、「月」還是「年」。安安,不管如何我和你老媽都會當你的好聽眾。

  

 

  

arrow
arrow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