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2003年8月22日 下午5點59分45秒拍到的,這是唯一次拍到彩虹的時間。今年也看見好幾次彩虹但都沒相機在身邊,所以都沒拍到。我忘也誰跟我說:「看見彩虹你就會遇見幸福」,當時我覺得這是一句很浪漫的句子所以我記下來了。生活中總有那種好久好久不見,甚至都沒再聯絡的人,我不知道那是不是還叫朋友,不過我們的共通點都在追求「幸褔」。雖然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一定相同,但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你要的幸福。所以我把這張【幸福】和大家分享;你找到你要的幸福了嗎?順便也給今天生日的人送上一句「生日快樂,要幸福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