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生存遊戲,就是穿上安全裝備拿著手槍或長槍(沒殺傷力的那種) ,在草叢或廢墟中進行對戰的那種戰爭遊戲。我忘了我是什麼時候接觸到這種遊戲的,最初只是純粹覺得長槍看起來好酷,所以就買了一把 MARUI M733 的長槍來把玩,但總覺得在家射靶紙又不夠刺激。所以又添購了一些護具,穿上了裝備和一群同好在草叢中滾進、爬行尋找敵軍狙擊,雖然只是遊戲但專業的玩家那種認真的程度真的讓我十分佩服,對服裝及槍枝配備那種講究真得令我嘆為觀止。這遊戲我好久沒參加了,最主要是我把我的愛槍給拆爛了,電槍的馬達和BOX都掛了,我好像常做這種事,東拆西拆然後就裝不回去,接下來老婆就開始碎碎唸了,呵呵~這樣的生活也蠻有樂趣的,我還是會繼續拆下去的,近期拆爛的好像是相機的鏡頭,哈哈!...我拆..我拆...
1.頭盔和護目鏡,不同樣式可以用在不同地形,那頂仿美軍頭盔我還曾拿來當安全帽,不過那真的不安全哦~不要學我。


2.戰術背心~防BB彈用,還可放彈匣,最重要的是穿起來比較有架勢啦!


3.MARUI M733 的慘狀~~等我想玩再拿去請人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