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過別人拍過芒草,照片中整片芒草如白浪翻滾般撼動了我的心。自己也很想拍下那種感動,不過找不到那一大片的芒草,只好跑到離我家不遠的河堤旁找我要的芒草。想要拍芒草還是要注意一下自已穿著的服裝,千萬別像我穿T恤、短褲還有涼鞋就去拍了,不然你全身可會發癢哦!因為草還真的很長....。這次試拍實在拍不出我想像中那種感覺,所以拍完後心情還蠻DOWN的,但這經驗我記下來了,希望下次會更好。
1.


2.沒有藍藍的天相伴,我愛的藍天不見了...


3.這種畫面有誰可以寫些什麼相伴嗎?想不出來...


4.感覺好亂哦!構圖取景還待加強呢



5.


6.這條是中山高速公路


7.灰濛濛的,拍完我的心也灰濛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