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大家怎麼過呢?烤肉?吃火鍋?放煙火?不管怎麼過只要大家開心我想天天都可以是中秋吧!昨天台南下小雨我們一家窩在遮雨棚下烤肉別有一番風味 ,偶爾雨停了對面家的小朋友還放煙火應應景。我一時興起拿起相機記錄了今年我遇到的第一場中秋煙火,雖然沒有高空煙火的壯觀,但我喜歡這快樂的小煙火,因為這就是過節的氣氛!第一次拍煙火快門時間的掌握仍待拿捏,不過沒關係我會進步的...。哦,對了!我也拍了烤吳郭魚的照片唷!另外我們的烤肉架是用汽車的輪框來替代,有人也是這樣用的嗎?...
1.


2.


3.


4.


5.


6.


7.


8.


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