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客廳有一盒糖村月餅,不知道是誰拿回家來的,打開一看只剩下4塊月餅,我看包裝精美一時興起就把它們拿來當我的拍攝主角,順便和大家一起賞月餅過中秋。呵呵~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不喜歡吃月餅所以拍完照我就把它放回去囉!賞完月餅順便祝大家中秋快樂~~~
1.僅剩的4顆,大家好好欣賞哦!


2.呵呵~我開開關關把包裝弄醜了,拍謝~~


3.四種不同口味-雜糧.玄米、竹炭.地瓜、原味.蛋黃、北海道.金桔。


4.北海道.金桔-看起來就是蛋黃酥的造型。


5.雜糧.玄米-表面灑的應該是玄米吧!


6.原味.蛋黃-我拿出來時表面的皮就這德性了,不是我搞破壞。上面有沒有樂透號碼啊?有看到的請告訴我一下。


7.竹炭.地瓜-這一顆顏色超酷,黑漆漆的跟我印象中的月餅還差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