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營運已有一段時間了,一直想說要北上時再去坐坐看,不過近來卻一直窩在台南。早上我們一行5個大人和二個小小孩決定要去體驗一下高鐵,目地的是左營因為台南到左營的票價只要140元就有了。呵呵..很省!高鐵台南站空間感覺比左營小,不過二個站看來都很舒服及明亮。至於列車內部的座位我覺得真的很棒,空間寬敞明亮,在高速行駛時震動及噪音都比我想像的要小,這次高鐵的小小體驗給了我蠻好的印象,還沒坐的人可以選短程的去試乘看看哦!
1.高鐵台南站-3號入口


2.


3.高鐵台南站-大廳一角


4.高鐵台南站


5.高鐵台南站2號月台-列車進站


6.高鐵列車-車頭真的有血跡


7.這張是左營回台南拍的-這是車尾


8.車廂內部-因為乘坐距離短沒拍到什麼東東


9.列車內部車頂-我拍這幹嘛我也不知道,呵呵...


10.高鐵左營站-高鐵最後一站


11.高鐵左營站-感覺就是大,還有正妹多。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拍正妹,因為看看就好不要亂拍。


12.高鐵左營站


13.高鐵左營站


14.時間到了,要回台南了


15.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