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攝影是拍下光和影的變化,要拍好照片有時候是要抓住瞬間的感動,有時候要用心去等待你要拍下的感動。我拍不了那種所謂專業的照片,但我喜歡嘗試。反正DSLR不用底片,隨我怎麼拍都可以.....
1.台南市神農街的夜景,第一次嘗試使用B快門。其實是之前不知道我的DSLR有這功能,哈哈!


2.台南市海安路一角,一直想試這樣的拍法,我想下次曝光時間可以再短一些。


3.我家巷子外的路口,鏡頭髒了.....


4.巷子口外的大馬路,這張曝光時間就比上一張短了,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