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碼:把錢拿出來

男主角:柱子
女主角:君

柱子:嘻....嘻...
君:柱子你是在笑什麼?


柱子:妳怎麼這樣子問,我想一下哦!
君:你慢慢想哦,我聊我的。



柱子:妳要吃西瓜嗎?很甜哦!
君:太大塊了我一口吃不下耶!


柱子:不吃!那來算一算這一餐要花多少錢吧!
君:嗯!來算一算他們繳的錢夠不夠。



君:怎樣你那夠不夠。
柱子:我不敢說。


君:怎樣,不夠付嗎?那我再多拿一些出來好了!


柱子:嗯!這樣就夠了。感謝妳無私的付出。
君:趁我還沒有反悔時,快拿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