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的吾吾: 今天看到了一則漫畫很有趣,那個叔叔畫出了男生跟女生約會的行程表規劃。阿爸心裡在想雖然你是男的,不過以後對女朋友還是要認真一點哦!

 

約會一天的行程表

女生版

踏青→吃午飯→ 放風箏 →看海→ 吃晚餐 →男友送回家


男生版

隨便走走→ 隨便吃吃→ 回飯店→ 上床

 

阿爸建議:還是要以女生的規劃為主啦!所以行程應該如下:

踏青→吃午飯→ 放風箏 →看海→ 吃晚餐 →回飯店(或回家) 上床→送女友回家

你會發現女生如果有門禁,那你的時間可能會不夠。所以你約會前一定要問女生幾點回到家,然後視體力狀況做好時間的規劃管理。最好是把女朋友帶回家,因為外面偷拍的太多了,我不想在抓片子的時候,發現男主角是你;另外提醒你平時要多鍛鍊自己的體魄,要是不幸被偷拍了至少也比較上鏡。還有在家不要玩的太瘋,吵到我是沒關係,就怕吵到鄰居報警那就尷尬了。記復防護措施要做好,女生是用來疼的不要傷害到人家,你自己受傷那倒還好;如果沒錢買記得提醒我,我會請你老媽撥一筆預算給你。因為我不想太早當阿公,我還想悠閒一陣子,帶你老媽去遊山玩水。以上叮嚀,切記!

 

約會半天的行程表
女生版
看電影 →吃晚餐→ 公園散步→ 男友送回家

男生版
看電影→找飯店→ 上床

 

阿爸建議行程應該如下:

看電影 →吃晚餐→ 公園散步(逛街)→回家→ 上床→送女友回家

我是在想公園不要去好了,因為現在聽說晚上去公園約會,會遇到勒索的,賠錢還好,就怕你在女友面前丟臉。與其可能會了錢,不如帶女朋逛街買東西送給她,討一下歡心也好。如果沒錢那就帶女朋回家陪你老媽看韓劇好了,反正你老媽晚上一定很無聊,你問我在幹嘛?我想我在陪電腦吧!所以偶爾陪一下你老媽當個孝子,又能提早讓你女朋友多了解你老媽,那不是很好。

 

約會一晚的行程表
女生版
吃晚餐 →逛街→ 男友送回家

男生版
吃晚餐 →去飯店 →上床

 

阿爸建議行程應該如下:

吃晚餐 →逛街→去飯店 →上床→送女友回家

我在想老是叫你帶回家也不太好,偶爾也要有情趣一點。況且一晚的時間比較緊湊,叫你再回家那太趕了。所以你自己看著辦哦!不過錢要帶多一點就是了;不要隨便請人家吃一吃,亂晃一下就要亂來,記得要有風度一點。

 

臨時約會行程表

女生:怎麼忽然打電話給我呢?
男生:..這個。(心裡想上床)

 

阿爸建議如下:

我想不要臨時打電話給女孩子,說要……。平時你表現如果不錯的話,她就會自己打電話來找你了,你只要想一想要不要配合就好了!了嗎?體力很重要的,現在叫你自己走路,就是在鍛鍊你的體力,還每次叫我抱,下次請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