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調皮的吾吾:

        不是老爸我愛打你兇你。有時候你實在是太調皮搗蛋了,講你你也不聽,十足叛逆的小子。所以當老爸的就得扮一扮黑臉,用"較嚴厲"的方式的來管教你。不是我喜歡當黑臉,因為你老媽說他要扮白臉,她說她是"溫柔的馬麻",所以她要用"溫柔"來呵護你長大;為了不讓你一眛的沈溺在"溫柔鄉",所以我必須要在旁好好的鞭策你,還有當我在鞭策你的時候你要"巴結"一點,不要唉唉叫的,痛一下就過了啊!我還是愛你的,還是會買糖果還有"多多"給你吃的,所以你不用太擔心。還有你不要老是威脅我說:「以後我不要理你了」,老實講我是不太在意啦!雖然你以後不要理我但是現在我不能不理你哦,因為你是我們的小寶貝耶,等你長大會唸書的時候,我會多買有關"孝順"的書給你,希望你好好的研讀!如果你心情"很美麗"的話也可以寫份心得報告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