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誰給老爸滿滿幾布袋的玉米筍,今天早上全家就在處理這些玉米筍。我必須老實說我是今天才知道玉米筍是玉米的幼嫩雌穗,以前我只管吃,還想說是特有的品種。原來是同一株裡為了能讓其它玉米長大所以摘取下來的,天啊!這跟某個笑話說城市的小孩畫公雞都沒有毛(因為只看過市場殺好的雞)的事件是一樣的嗎?我是該慶幸活了30幾年後我知道了玉米筍的來歷,對我來說這算是民國100年的新鮮事!哈哈~我是阿呆啦!還好吾吾和安安對這件事沒有跟我一樣(安慰~)。

1.吾吾也是小幫手

image4

2.阿母說:「叫你來幫忙,不是叫你來拍照的。」

(30幾歲縱使你生了小孩,你還是阿母的小孩,因為你還是會被阿母唸。別不信,這是真理~)

image6

3.死囝仔埔,你阿爸被你阿嬤罵,你還蹲在旁邊照顧你的聲光公仔~

image5

4.我是叫你拿玉米鬚裝鬍子啦!安安:「老哥是在幹嘛?」

image13

5.玉米筍

image10

6.早上的辛苦,中午的佳餚。超好吃的~

image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