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親愛的吾吾:我買玩具給你玩最主要是要打發你,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我最近發現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耶。買了變形金剛給你,想說這麼熱門這麼有變化性的玩具,應該可以讓你搞上一陣子!哈哈!原來我錯了,這麼有深度的玩具你根本還不會,反而追著我要把柯博文變卡車,密卡登變飛機,結果變來變來去都是我在變,忙死了啦!你到底是要變幾次啦!我決定把它們的生命交給你了,你愛怎麼變就怎麼變吧!有可能柯博文只剩一顆頭,密卡登只剩一隻腳,但那又如何,至少我不用再一直扮演邪惡的勢力和你對抗。還有,還有哦!那個PSP洛克人關卡你過不了時,可不可以自己多試幾次啊!每次拿給我就說:「爸比~可以幫我打到XXX的家嗎?然後再給我打」。天啊~你只想挑戰魔王啦!中間的小囉嘍都要交給我解決哦!如果我出槌過不了,你還要一直盧我一直打,有沒有搞錯啊!還有哦!當我很用心在打時,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旁邊唸啊唸的。像是:「往上啦,往下啦!吼你很笨耶!」。「很好!不賴哦!」天啊!你是幾歲啦!一直煩耶!不怕被唸你老媽唸就找你老媽幫你啊!不過我發現我玩電玩的功力退步了耶!以前小時玩超級瑪莉的時候多猛啊!真該讓你看看我破關時的英姿的。哈哈!對了!你老弟最近好像愈來愈聰明了,所以你不要再搞他的玩具了,小心你老弟「罵罵號」,然後你可能就會「討皮痛」了。別怪我沒提醒你哦!

1.還健在的柯博文!

DSC_5304

2.其實你在睡覺我還在偷偷的練習呢!

DSC_5410

3.可愛的安安

DSC_5343

4.姿勢一大堆耶!

DSC_5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