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喝咖啡嗎?並沒有。如果我想喝咖啡純粹是想感受一下那咖啡所帶來的氛圍,因為我分辨不出咖啡的好或壞,我只知道心情會影響我喝咖啡時間的長短。從7-11開始賣咖啡以來我還尚未光顧他們的咖啡,縱使7-11只在我家巷口,不過並沒有因此吸引我品嘗他們家的咖啡,可能是咖啡的香氣還沒飄到我房間的窗口吧!呵呵~今天心情沒有很好也沒有很糟,走進7-11點了一杯熱拿鐵,想坐在外面的桌子數數過往的車輛,但今天台南的天氣真的不夠好,沒有陽光只有冷空氣,跟我的心情一樣,也因為怕感冒,所以拖著拖鞋,穿過斑馬線我把拿鐵拿回家,打開電腦,打開收音機,拿起相機,開始記錄起這今天這一杯咖啡的心情~

1.這紙板還不賴,不會讓咖啡燙著我的手。[整個城市 就是我的咖啡館]-我覺得應該是「整個城市 都買我的咖啡喝」

7-11咖啡

 

2.最近跟著衝人氣的熊,穿著還蠻時尚的~

拿鐵咖啡

3.杯口~說到這杯口讓我想起一件糗事!以前我喝這種包裝的咖啡會在那杯口插吸管,心裡還想「x!這杯口是誰設計的超難插」,直到某一天一個朋友看到我這樣喝咖啡,跟我說那不用插吸管吧可以直接就口喝啊!當下我只回了一句「我怕杯口不乾淨啦!」,天啊!我是豬頭嗎?超糗的啦!而且那個朋友還是女的,呵呵~~我想知道只有我這麼豬頭嗎?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

咖啡杯口

 4.咖啡裡沒有畫圖樣,杯裡的泡泡有我過馬路搖出來的痕跡吧!

咖啡泡泡

 5.還是我家安安的熊熊看起來比較可愛,呵呵...

咖啡與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