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安安,對於沒有把你照顧好讓你因為急性細支氣管炎及氣喘積重狀態而住院,真是拍謝啦!老實說我跟你老媽在急診室看你呼吸急促到幾乎有些喘不過氣來的樣子,還真是有點嚇傻了。不過我想當老爸的要表現出比你老媽冷靜的樣子,沒為什麼,就因為我是老爸所以要表現出堅強一點點的樣子。我想等你長大再跟我相處久一點的話,你一定會對上一段話說:「屁啦!」,好啦!我承認我是在假的啦!其實是緊張的不得了,在急診室待了5、6個小時,醫生的用藥對你的症狀只有稍稍緩解,所以我們聽了醫生的建議決定住院觀察。當晚陪你在病房看你呼吸較為平穩時,我們的心情也較為穩定,你雖然有時還會有呼吸急促的現像,但比起在急診室時的狀況好多了。隔天一大早你的狀況穩定了不少,但醫生還是不讓我們出院,所以我們又再你用力的呼吸聲、哭鬧聲中在醫院多待了一天;12/20(六)你飲食正常,力量正常,因為你k了我好幾下(等你好一點我再要回來哦!先讓你佔點便宜沒關係﹚,我知道你吊點滴不能下床爬行的痛苦,但也不用我們抱你的同時扯你老媽頭髮,拉我的眼鏡吧!今天(12/21)早上你狀況不錯,所以今天中午在醫生確定你的狀況ok後我們就辦理出院了。哦!對了!其實你老哥也一直陪你在醫院啦!絕對沒有不顧兄弟情(只是他粘護士姐姐的時間比跟你玩玩具的時間還長),讓你一個人在那喘個不停!而且晚上還一直陪你睡在病床上(因為沒地方睡了),算是跟你睡的最近的一個人了。那張陪病人的折疊床(其實算是椅子之類的吧!)我就讓給你老媽了;你一定在想我居然會把床讓給你老媽睡,其實這樣做我自己都有些感動了,呵呵~其實以我的身材窩在椅子上會更累人。我想你是會體貼人的小孩吧!所以你應該會問我睡那裡吧!因為我們住雙人病房,隔壁還有一個生病 的小朋友和家屬,所以病房擠的很啊!幾乎沒地方睡了。不過我說出來我睡那你一定會笑翻啦!我睡在你病床下面,病床下面是那裡?就是地板啦!反正你的病床還蠻高的所以我鑽到床下去睡了二晚,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病房的地板還蠻乾淨的,只不過是涼了點!這二天你老哥為了你,跟醫院的護理站裡的護士姐姐混得蠻熟的,老是巴著人家問個不停,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他跟人家聊些什麼,因為我才沒空去管他啦!只是他還真行,明明是不同班別的護士姐姐他也可以跟人家混熟!搞到明明是你要出院,結果人家是跟你老哥說掰掰,還約說你回診那天剛好是她的班要記得去找她。為什麼她約的不是我啊!無言耶,總之沒事我們還是不要去醫院啦!還有你在家晚上可不可以不要踢被子啊!其實你踢到最後都踢到我的頭耶!很痛耶!你了不了啊!不然下回我踢你看看啊!先這樣啦!下回我想到什麼再跟你說~

1.以下照片都是手機拍的,在急診室裡的安安!

DSC00142

2.在急診室~哭不停啦!

DSC00144

 3.病房走廊

DSC00151

4.病房走廊

DSC00152

5.走廊外的景

DSC00150

6.配合聖誕節,兒童病房的擺設

DSC00155

 -急診室裡-一個滿臉是血的傢伙,被抬來的時叫都不都一聲!後來狂哀的也是他,原來酒醉的當下人是可以很勇敢的!

              -超有義氣的年輕美眉-來到急診室看見朋友因車禍(看起來口有擦傷)暫時沒人處理他朋友的狀況,大喊醫護

                人員:「怎麼沒人來處理啊!我們來很久了耶,如果我朋友是脊髓出問題怎麼辦!」

              -急診室裡沒笑容,大家臉色凝重,交談甚少;急診室外手抱胸口,低頭跺步,煙一支接一支。

             -謝謝!這二天5F護理站裡所有的白衣天使對我家大兒子的照顧!感謝你們的包容與愛心。其實他真的很吵

              ,嘰哩呱啦個不停~呵呵~

             -還是家裡的床比較爽-我挑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