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吾吾很調皮,被我狠狠的修理之後,果然安靜下來了。之後就看他拿著紙跟筆在玩,起初以為他是在塗鴉,過了一會他跑來跟我說:「爸比!你看我寫什麼?」。剛看時候我傻眼了,一下子回答不出來,而且硬是把想要說出口的:「啊!你是在寫什麼碗糕,哇看沒啦!」給吞回肚子裡。看他那麼用心在寫的份上,想說隨便唬弄他幾句,順便表現出他老爸我是很行的,我就很鎮定的回答說:「吾吾沒有乖,都不聽爸比媽咪的話!所以以後回家我會乖乖的」,結果吾吾他回我說:「不是ㄋㄟ」。(哇哩咧!啊你才讀幾個月的幼稚園居然給你識破我不懂你寫的火星文)我問:「啊不然你是寫什麼呢?」,吾吾回答說:「我是寫,如果我以後都有乖乖,你要帶我去7-11買多多和糖果,我要帶去學校和小朋友分享」。呵呵~臭小子,好像是我被你唬弄了耶!

DSC_2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