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突然想吃麻辣鍋,以前常去寧記、梁記、北京,這一回想試一試不同家的口味,在台南聽說夫妻肺片還蠻不錯,那一天吃的結果還不錯,紅鍋麻辣香夠味,白鍋的部份我喜歡東北酸白菜鍋。因為只有二個大人所以我們食材只用了牛、豬肉、還有花枝漿。反正只是想試試味道,不用挑太多料。肉片很新鮮,花枝漿煮後還有彈牙的口感,很棒。價位還好,整體來說是一家會讓我再想光顧的店啦!
1.我在想為什麼店名要用夫妻肺片呢?

2.店址請看下面


3.消費說明~


4.鴛鴦鍋


5.其實光吃鍋底就會飽了~呵呵~


7.東北酸白菜鍋


8.花枝漿


9.雪花牛肉片


10.鏡子裡的媽咪~~為什麼我吃個飯還要拍照這麼忙啊~


11.


12.

13.吾吾+鏡子裡糊成一團的我

arrow
arrow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