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感冒真讓我受不了,在公司暈了一整天,下班只好去找醫生看病。昨天打完針吃完藥後症狀似乎緩和了些,今天早上感覺也還不錯,不過到了今天下午3點多,頭和全身肌肉痛到我無力啊!醫生給我的藥包是早晚餐飯後吃,會是藥效過了嗎?xxx的咧~不管了!今天下班後換了一家診所看,這個醫生還真敢開藥,一開始先給我兩針,一針打肌肉一針打血管,還好護士蠻正的所以心情不會很糟(應該不是頭暈看走眼才對)。接下來的藥包可比昨天豐富了,多給我睡前包,還有退燒止痛包,希望這次可以搞定感冒啊~
1.希望這些藥包真的可以搞定我的感冒


2.雖然我不是牛仔,不過最近很忙。千萬別讓感冒影響工作啦~~撐~撐~撐~,最近在家都要戴上口罩,好可憐~~~嗚~~


3.原來我把臉遮起來拍還蠻順眼的,哈哈...眼神光好像太少了,自拍真難,蘿拉自拍很強很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