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不知道是什麼花,不過我家附近的田裡好多這種花,好像是為了當作田裡的肥料而種的,一大片的黃花看起來很美。




2.田裡不時有蜜蜂和蝴蝶來採花蜜,看來春天快來了。


3.這是田裡圍的籬笆,為了防止什麼我也不知道,要防賊好像也不可能,要防野狗的話好像也不合理,因為沒有全部圍住。難道是主人故意做的裝飾,這樣比較好分辨出這是他的田,以免種錯田白費工啊!這答案好像太瞎了,哈哈...


4.原來農夫明天氣力的來源和工人是一樣的。哈哈...


5.我為什麼只拍這顆樹?好像是為了後面的天空很藍,藍藍的天看起來很舒服。


6.為什拍排水溝,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想拍就拍,自己拍得很高興。


7.田裡的稻草人,不過主人好像偷懶了,沒有用稻草反而用塑膠袋,這樣發出的聲響可能更能嚇跑鳥兒吧!


8.另一頭的全用塑膠袋套上,沒派上稻草人來看守了,只放頂斗笠裝裝樣子。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