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吾吾媽咪拆牙套了,二年四個月的牙套日子在昨天結束了。拆牙套前還跟牙醫師說我們要拍拆牙套的過程留做紀念,醫生很爽快的說ok,然後還送了我們一付媽咪裝牙套前的牙齒模型,現在看這個模型覺得之前媽咪的牙齒真的超不整齊的。媽咪說:「牙套拆了反而不習慣了,但臉好像蠻小了。」,臉變小我倒是不覺得啦!不過錢包變小我倒是有注意到。呵呵...之前我還蠻不喜歡上牙醫診所的,不過自從來這家診所後,我對看牙不再那麼恐懼,除了診所內整潔的器具以及明亮舒適的空間外,醫師的細心及好技術都是令我安心的因素,看牙不再是件痛苦的事了。
1.拆牙套前幾分鐘我拍的,其實牙齒這時已經很整齊了。


2.醫師在作最後的確認,看得蠻仔細的。


3.準備要拆了,醫師拿的工具,跟我修機台的工具還蠻像的。


4.這張是拆完後在做清潔的畫面,看到這個我就想到,我在這拔智齒應該也是這付模樣吧!好醜啊~~~~


5.拆下來的牙套。


6.戴牙套前的牙齒模型,真的很不整齊哦~


7.幫我們看牙的醫師,還是院長喔!很年輕跟我一樣年紀吧。呵呵...


8.診所的看診時間,其實他們有好幾個醫師在看診,要看診的話要先預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