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喔!沒什麼特別的節目,下班還是回家然後吃飯,陪吾吾玩辦家家酒。不過最近幾天多了幾項作業,要幫吾吾複習在幼稚園學的東西,還要上網寫寫家庭聯絡簿,哈哈~原來我也要跟著學幼稚園教的東西哦!今天老師問吾吾說:「情人節要送什麼東西給媽咪」,吾吾回答的可妙了。他說要送媽咪「屁股」。那是什麼意思啊!我也不知道,不過在場的人可都笑翻了。媽咪是我的情人,那今天也祝我的情人快樂好了。雖然沒有送給他鑽石,沒也有送他花,但我想他一點也不會介意的,因為我愛他嘛~呵呵~
1.媽咪情人節快樂哦~


2.這張頭髮超亂的,媽咪說好像是瘋查某啊~


3.過年拍的恭賀新禧,好像跟情人節沒什麼關係喔~


4.



5.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