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振肉包是鹿港有名的包子店,那天超多人在排隊等包子出爐,以前我都是買同一條街上的老龍師肉包,因為同事說這一家不錯吃,所以這一回儘管很多人在排隊,我們也很有耐心的等了下去,就是想買來嚐一嚐是不是真的很美味。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的包子吃起來卻沒有令我特別的感動,我反而覺得我家附近的包子比較吸引我,可能是我吃習慣了吧!不過阿振肉包的肉餡也很不賴啦,是我個人口感比較不同吧!


2.真的很多人在排隊


3.左邊是單買饅頭的隊伍,另一頭就是排包子的囉!包子一顆15元。


4.很認真在排隊的媽咪,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polin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